【论文快速发表的小技巧】文章又被拒了?揭秘文章被拒的若干理由

类别
讲座
时间
-

科研成果的顺利发表是每一位科研工作者的心愿。然而对于大多数科研人员来说,被拒搞往往是常态。那么在整个投审稿过程中,有没有什么技巧或者资源,可以帮助大家避免文章被拒呢?

9月22日下午3点到4点,Taylor and Francis出版集团将为大家带来一场 “为什么我的文章被拒了” 网络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尤其对文章发表经验较少的年轻科研人员帮助较大,它将提供学术出版的基本概述,以便您更好地理解这一过程。 

研讨会内容丰富,会让您更多理解论文投稿的注意事项、投稿前的准备工作、同行评审以及如何回应审稿人的报告。我们还总结了最常见的拒稿理由,让您轻松get编辑的想法。

本次研讨会免费

对所有学生和研究人员开放!

研讨会主题

为什么我的文章被拒了? 

揭秘文章被拒的若干理由

内容简介

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前的准备工作

常见拒稿理由

怎样读懂审稿人的意见

如何回复审稿人的意见

网络研讨会时间

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15:00- 16:00

主讲人

张柳青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同行评议合作编辑

负责同行评议的培训工作。本科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并于北京师范大学获得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硕士学位,毕业后从事出版工作。曾在多家出版社担任助理编辑,责任编辑和特刊专员,主要负责稿件从投稿到出版的主要流程工作,包括送审,联系编辑和作者,特刊的组稿,以确保文章顺利发表,有着丰富的学术出版经验。加入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以后,主要负责在中国及其他重要地区和领域开展同行评议培训及合作项目。

注册报名链接

扫描二维码注册报名

我们将在研讨会开始前

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参课链接

fw-ac-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