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收查引

我馆为校内外用户提供论文收录及被引用检索服务(简称查收查引)。除查询SCI、EI、CPCI三大检索数据库外,还可查询CSSCI、CSCD等国内外权威检索数据库,以及JCR、ESI等评价资源。根据检索结果,为用户提供客观、准确的论文收录引用检索证明。

委托方式:网上提交:https://lib.ynu.edu.cn/form/cscy

(疫情期间不接受现场提交)

查询进度:https://lib.ynu.edu.cn/cscy_search

1. 本服务仅支持以下地点自取:(1)东陆图书馆302室(2)呈贡图书馆一楼信息参考咨询部

注:疫情管控期间,校外用户需委托云大师生代取报告和缴费。

2. 为规范文献清单格式,提高工作效率,请根据提交页面的文献清单格式要求上传附件。

3. 检索完成后,用户可自行查看到工单状态、产生费用等信息,请及时取报告并缴费。

4. 检索所需时长依据用户提交论文数量以及我馆当前任务量决定,不接急件。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我们:

东陆图书馆302室,电话65035190;呈贡图书馆一楼信息参考咨询部,电话65919673。E-mail:retrievalinfo@ynu.edu.cn (此邮箱不接收申请,仅用于必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