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缅甸研究专题电子图书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电子图书
按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民族学
边疆治理与地缘政治学科群
其他
按语种分类
英文
按首字母分类
D
状态
已购买

东南亚研究电子图书数据库(ISEAS) 

Institute of Southeast Asian Studies电子图书数据库的研究计划可以分为区域经济研究、区域战略及政治研究、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中南半岛研究计划四个部。

缅甸研究电子图书数据库(Burma Study Collection

缅甸研究专辑包含了关于缅甸研究善本Rare Books on Burma的112册珍贵电子图书以及著名的《缅甸研究学会期刊》(Journal of the Burma Research Society)132册。内容覆盖包括历史、文化、人类学、考古学、宗教研究、艺术历史、政治科学、音乐学等不同学科领域。

网址:http://portal.igpublish.com/ig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