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在线人文图书合集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电子图书
按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其他
按语种分类
英文
按首字母分类
W
状态
已购买

John Wiley & Sons Inc(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简称Wiley)创建于1807年。 自1901年以来,Wiley已为来自文学、经济学、生理学、医学、物理、化学与和平奖等各类别的400多名诺贝尔奖得奖者出版了他们的著作。Wiley于2007年收购Blackwell,组成了Wiley-blackwell品牌。该品牌延续了Blackwell 在人文学科出版领域的优势地位。 

Wiley人文学科包涵盖了哲学与宗教、古典研究、语言、文学、文化研究与艺术等学科,共计1081个图书品种。广受好评的Blackwell指南和手册等有价值的参考资料以及高学术水平著作也在其中。

网址:http://olabout.wiley.com/WileyCDA/Section/id-8255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