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百链云

全文/文摘
文摘
按内容类型分类
电子图书
电子期刊
按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自然科学综合
民族学
天文学
统计学
生命与分子科学学科群
边疆治理与地缘政治学科群
高原山地生态与地球环境学科群
医学
其他
按语种分类
中文
按首字母分类
C
状态
开放获取(OA)

网址:www.blyun.com

百链云是包含海量的中外文文献元数据的数据库,利用这些元数据存储,将图书馆接入云图书馆服务,实现查询和获取到全国其他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和服务。

百链云图书馆构建了基于元数据检索的搜索引擎,实现各类型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提供文献传递服务的平台。它将电子图书、期刊、论文等各种类型资料整合于同一平台,集文献搜索、试读、传递为一体,突破了简单的元数据检索模式,实现了基于内容的检索,使检索深入章节和全文。百链云图书馆文献传递系统,目前与600多家图书馆OPAC系统、电子书系统、中文期刊、外文期刊、外文数据库系统集成。

在检索结果中,每条命中记录提供了题录信息,同时提供获取途径。如本馆已购买该资源,可直接链接到原文,本馆未购买资源,可通过邮箱申请原文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