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工具软件
按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自然科学综合
按语种分类
英文
按首字母分类
E
状态
已购买

您的文献是否还在通过建立多个文件夹进行管理?

当您想在自己的电脑中查找一篇看过的文献时,是不是比上网检索更难?

当您撰写论文或书籍时,是否还在通过手工编辑参考文献?

这些琐碎而低效的劳动全部可以交给EndNote完成。

Endnote由Thomson Scientific下属的Thomson Research Soft开发的个人文献管理软件系统,是全球数百万研究人员、学术作者、学生和图书管理员正在广泛使用的文献管理工具。它可以连接上千个数据库进行信息检索,统一管理不同来源的参考文献和相关文件,并立即创建系统化、易识别的目录。EndNote还是一个整合的写作工具,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用户可根据投稿期刊的不同要求,在论文中快速插入参考文献,并生成规定格式的参考文献列表。

云南大学图书馆为全校师生订购了EndNote 21单机版(Windows版和Mac版)。该软件仅限于本校师生使用,请自行保存好相关文件,严禁传播、分享、上传到公网上供他人使用,违者后果自负。用户装载该软件后,可以在线更新。

安装程序下载网址:点击下载  (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下载,校外需使用VPN)

安装前注意事项:必须先关闭Microsoft Office系列软件(如Word、PowerPoint等)以及可能调用了这些软件的浏览器。Windows版需将EN21Inst.msi和License.dat两个文件放到同一个文件夹中(不可直接放在桌面上),之后双击EN21Inst.msi文件进行安装。

若您在安装或者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或者联系科睿唯安客服:电话400-8822-031(工作日早上9点到下午5点),用云大邮箱发邮件至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