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视频/音频
按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按语种分类
中文
按首字母分类
X
状态
开放获取(OA)

新东方是中国唯一一家在海外上市的教育机构,新东方推出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含应用外语类、出国考试类、国内考试类、实用技能类等四大类别,课程高达200多门,可满足读者不同层次的不同学习需求。课程全部都是由新东方面授班原堂录制下来并经过后期多媒体技术制作而成的互动性极强的音频、视频形式的教学课程,新东方推出这些优质的教育资源旨在为高校图书馆教学资源建设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课程分类有大学生求职指导、大学生实用技能、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新概念英语、英语语法、英语词汇、英语口语、商务英语、日语、韩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TOEFL课程、GRE课程、GMAT课程、IELTS课程、出国文书写作、程序设计、平面设计、三维设计、网络管理、网页设计、英文法律法规等。

远程访问网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