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R-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统计/研究数据
其他
按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自然科学综合
民族学
天文学
统计学
生命与分子科学学科群
边疆治理与地缘政治学科群
高原山地生态与地球环境学科群
医学
其他
按语种分类
英文
按首字母分类
J
状态
已购买

疫情期间,资源校外使用方法:    

网址:webofknowledge.com

使用简要步骤:

登录主页——在机构登录下找到“CHINA CERNET Federation”——找到“Yunnan University(云南大学)”——云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账号、密码

JCR数据库位于InCitesTM平台上,该数据库提供了一个能让用户把握期刊生命周期的分析环境,能够开放而中立地对期刊评价与分析。JCR包括自然科学(Science Edition)和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s Edition)两个版本,覆盖来自于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多个学科的2,000多家出版商的12,000多种期刊。期待该数据库的开通能为贵校的科研管理人员及科研人员人员带来帮助,让科研人员找出最合适的、有影响力的期刊发表自己的文章,让图书馆员高效率做出期刊存档决定,让科研管理人员纵览整个机构所发表论文的期刊质量。

 JCR数据库访问地址为: jcr.clarivate.com,您可通过主流浏览器(如新版IE、火狐浏览器、谷歌Chrome浏览器等)进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