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IEL)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电子期刊
其他
按学科分类
自然科学综合
天文学
其他
按语种分类
英文
按首字母分类
I
状态
已购买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2万名会员。IEEE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半导体、通讯、电力能源、生物医学工程、航天系统工程、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技术权威性。IEEE出版技术期刊190多种,每年在全球举办技术会议1,800多场,制定国际和行业技术标准1,000多种。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录和标准约500万篇。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提供:

190+种IEEE期刊;贝尔实验室技术期刊

1800+种IEEE会议录(每年);IET/VDE会议录

4800+份IEEE标准文档(不涵盖草案,可额外订购)

IEL数据库通过IEEE Xplore平台访问:https://ieeexplore.ieee.org

使用指南下载链接:https://zdrv.com.cn/dsZuHn

平台使用小视频下载链接:https://www.igroup.com.cn/video/ieee%e4%b8%93%e8%be%91/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