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数据库团队“拍了拍”你并送你一份课程表

IEEE Xplore MOOC是IEEE在中国的网络培训品牌,为中国地区科研工作者提供数据库使用及学术出版政策等方面的培训服务。旨在帮助科研人员获取有价值的学术文献,了解最新的科学成果,助力科研人员获取研发的关键信息。

参与方式

1 提前注册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每位用户只须注册一次,成功注册后会收到课程参与方式,请妥善保存。注册时请尽量填写真实信息,以便后续奖项的评比。

ieee-code-1

2 按时登录

请定期关注微信公众号“IEEEXplore 微服务”发布的课程预告。

微信公众号“IEEEXplore 微服务”(微信号:IEEE_Xplore_Service)

ieee-code-2

如需定制IEEE Xplore MOOC课程或相关登录问题,请咨询iel@igroup.com.cn。

3 下载PPT

用户可在每次课程结束后的次日上午10点之后,通过微信公众号“IEEEXplore微服务”下载课程PPT。用户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在公众号首页回复“MOOC”获得PPT下载链接。

4 评奖

IEEE Xplore MOOC 2022秋季课程结束后将评选出“最佳出勤奖”和“最佳组织奖”若干,颁发给课程参与次数最多的用户和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校/机构,更有精美IEEE周边大礼等您拿!

课程表

ieee-course-plan

隐藏课程

 

另外,IEEE Xplore MOOC本学期还将邀请知名IEEE编辑,为大家带来IEEE中国作者研讨会,研讨会将为您提供关于IEEE出版流程、基础写作以及投稿等方面的指导和建议。同时,我们还将继续不定期邀请IEEE Fellow以及相关领域专家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学习生活及科研经验。

及时获取研讨会及讲座信息,请持续关注“IEEEXplore微服务”公众号后续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