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中国•育人计划之金钥匙讲坛 | Taylor & Francis 期刊平台培训

时间
地点
东陆图书馆215室

题目:Taylor & Francis 期刊平台培训

时间地点:

东陆图书馆215室

2023年6月6日19:00-20:30

呈贡图书馆西附楼报告厅

2023年6月7日19:00-20:30

主讲人:张鑫

个人简介:

zhangxin

张鑫,Taylor & Francis出版社期刊及电子产品销售代表,负责Taylor & Francis期刊数据库以及一系列电子产品在西南地区的推广和用户培训,积累和掌握了丰富的产品及行业知识。

内容简介:

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Taylor & Francis Online是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的电子期刊平台,提供两千余种科技、人文社科、及医学期刊的在线访问,包含科技期刊数据库和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平台在发现性、可读性和功能性不断提升。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Taylor & Francis平台资源和使用技巧,以及结合云南大学重点学科,如何借助TF Online期刊在线平台更快更准确地查找资源。

参加讲座的同学均可开具活动证明,

QQ群号:627250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