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书•朗朗东陆园”——艺术作品文献展

为响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向全世界发出的“走向阅读社会”的号召,向全校师生推广阅读、出版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共同打造书香校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云南大学图书馆与艺术与设计学院经过多次商议、讨论,决定联合举办“要有书·朗朗东陆园——艺术作品文献展”。

yyszl-cover

开幕时间:2021年5月8日14:30

展览时间:2021年5月8日——5月23日

展览地点:云南大学东陆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云南大学美术馆(科学馆二楼)

该展览是全国一批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围绕以“书”为主题的创作作品,涵盖绘画、雕塑、装置、影像、陶艺、服装、设计及材料、文字等方面,展览在国内外艺术展览上属创新之举,100多位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围绕书这个主题进行创作,或者以书为由头任意创作、或者用书作符号标志创意、或者是书籍装帧奇思妙想、或者是个人手工独特设计、亦或是书籍尺寸的书封装饰品。

主办单位:云南大学图书馆、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承办单位: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民艺与视觉文化研究所、云南大学美术馆、重庆同门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