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信杯”信息检索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为全面提升大学生信息素养,加强大学生信息检索能力,带动大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图书馆于2021年4月24日至4月25日成功举办了云南大学2021年第二届“智信杯”信息检索大赛。本次大赛由图书馆主办,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北京智信数图有限公司协办,采用线上竞赛答题的方式,全校共有来自32家学院的386名师生参赛。

本次竞赛以参赛者的答题成绩、答题时间作为评奖依据,每份试卷从题库抽取50道题总分100分组成,其中单选20题计40分、多选15题计45分、判断15题计15分,信息检索通识题占比60%,如何利用云大图书馆知识题占比40%,在统一规定的60分钟内作答,先按答题成绩高低进行评奖,如果答题成绩相同,则答题用时少者排名靠前。参赛者可登录答题系统查看成绩。

经过紧张的激烈角逐,大赛共产生34名获奖者,文理科各17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hjmd-1

hjm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