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 云南大学图书馆朗读比赛

ldbs

未来很近,只要伴着时光的流逝,一成不变的生活似乎让我们可以看见它成形的模样;未来又很远,变幻莫测无法掌控,往往与理想中的未来背道而驰,给我们一个措手不及。就是这种确定与不确定之间,未来充满魅力,令我们每个人心神向往。你对未来的自己有什么期待,或美好,或勤奋,或富有,或自在……云南大学图书馆给你一个对未来期许的空间,也许这个未来是毕业后的你,也许是成家后的你,也许是以后的以后……

一、比赛时间:2018年9月15日-2019年3月30日,每周一期

二、比赛地点:图书馆(东陆、呈贡)大厅朗读亭

三、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四、参与方式:

在云南大学图书馆使用活动指定朗读亭朗读作品,朗读完成后将作品保存并上传,即可在云南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服务大厅”或“图书馆活动”中的“我的朗读”菜单里,查找自己的录音。点击报名通道报名后,分享朋友圈为自己的作品点赞。一周内点赞数最高的朗读者即可获得精美奖品。

五、参赛规则

1、朗读素材不限,可选择朗读亭资源库素材,也可自带素材,鼓励原创,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朗读时长不超过5分钟。

六、奖项评选及设置:

评选以大众评选及评审组评选相结合,分设周赛、月赛和最终评审。即:

每周由大众评选出本周点赞数最高的前五名参赛者,获得精美奖品;

每月由图书馆评审组对当月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前五名优秀参赛者可获得奖品(精品书)

比赛结束后将在每周点赞数最高的前五名及每月评选的前五名(约150名)参赛者中评审出:

最佳朗读者(一名)蓝牙耳机/体脂秤任选其一及获奖证书

一等奖(二名)蓝牙耳机一个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三名)小米手环一个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五名)抱枕被一个及获奖证书

七、其他事项

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创者所有,活动组织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和宣传的权利;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权归云南大学图书馆所有,具体详情可到馆咨询。获奖优秀作品将会在图书馆微信平台上进行专题推送,分享给全校读者欣赏。

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云南大学图书馆所有。

 

 

云南大学图书馆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