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电子期刊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电子期刊
按学科分类
自然科学综合
按语种分类
英文
按首字母分类
A
状态
已购买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联合购买)

(1)简介:
ACS(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美国化学学会)成立于1876年,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文献资讯及服务,已成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ACS的出版物在化学科技出版物以及其他多种科学领域中具有最高的引用和影响因子。ACS的期刊有36种,涵盖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学,分子生物化学,环境科学,药物化学,农业学,材料学,食品科学等24个主要的领域。美国化学学会的网络版是ACS印刷版期刊的在线版本,可以访问1879年至今的期刊内容,以HTML和PDF格式两种格式传送全文。

(2)注意事项:访问ACS电子期刊采用校园网范围的IP地址控制使用权限。

(3)登录网址:http://pubs.ac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