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图书在线(Cambridge Books Online)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电子图书
按学科分类
民族学
其他
按语种分类
英文
按首字母分类
J
状态
已购买

网址:https://www.cambridge.org/core/publications/books

剑桥图书在线(Cambridge Books Online 简称CBO)包括的电子书涵盖了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全学科,均为知名的有影响力的图书收藏。剑桥大学出版社是学科覆盖面最广的学术出版社之一,目前有17,000多本学术电子书在线,这里面既有经典图书,也有最新的图书。学科分类:大概70%文科,30%理工类(包括医学)。我校购买了剑桥的管理学(Management)、教育学(Education)、以及涉及民族学研究的人类学(Anthropology)三个学科包的书目,约350余种。

剑桥图书在线平台具有丰富检索功能,包括简单检索、高级检索、分面检索以及与剑桥期刊数据库(Cambridge Journals Online)之间的交叉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