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视频/音频
其他
按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自然科学综合
民族学
天文学
统计学
生命与分子科学学科群
边疆治理与地缘政治学科群
高原山地生态与地球环境学科群
医学
其他
按语种分类
英文
按首字母分类
T
状态
开放获取(OA)

伴随着我国高等教育的日益发展,无论倡导通才教育还是专才教育,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都至关重要,正是本着这一宗旨,我们推出了美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库,它精选并整合了美国探索频道(Discovery)和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y)近年来的最新节目,内容包罗万象,涵盖自然科学历史人文科学发现生命科学旅游风光体育探险军事侦探交通机械工程建筑等9个专题。

众所周知,美国探索频道和国家地理频道都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教频道,它们的节目制作严谨、知识丰富、趣味性强。通过观赏这些制作精良的节目,高校师生可以在工作学习之余,轻松愉快地拓宽眼界、增长见闻、激发对科技文化的热情,跟随节目中恢宏壮观的场面和生动形象的特技镜头上天入地、纵横捭阖,在科技人文的世界中畅游,于潜移默化中提高自身素质。

访问网址:http://www.shutu.tv/school/498/mg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