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Online期刊数据库

2021年5月在线培训:http://www.lib.ynu.edu.cn/news/1490

疫情期间,校外使用方法如下:

方法:登录数据库主页——点击"login"——选择“shibboleth”——查找到“Yunnan University”——云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账号、密码

网址:www.tandfonline.com

Taylor & Francis Online是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的电子期刊平台,提供2,700种科技、人文社科、及医学期刊的在线访问。操作便捷、搜索全面,读者可以自由探索平台上丰富的学术内容。

科技期刊数据库(ST):提供超过520多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 其中超过90%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 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6个学科:生物/地球/环境与食品科学(196)、化学(49)、工程,计算与技术(186)、数学与统计学(55)和物理学(32)、运动科学与医学(14)。

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SSH):提供超过1,45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包括来自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先驱出版社Routledge等声誉卓越的期刊。 其中近80%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 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数据库包含14个学科:人类学,考古学与文化遗产(47)、艺术与人文(267)、商务,管理与经济(123)、犯罪学与法学(53)、教育学(226)、地理,规划,城市与环境(90)、图书馆与信息科学(40)、媒体,文化与传播研究(91)、心理健康与社会关怀(123)、政治,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142)、心理学(105)、社会学及其相关学科(48)、体育,休闲与旅游(58)、战略,防御与安全研究(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