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奖项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168.160.16.144/site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6日

国家工程技术数字图书馆《科技奖项数据库》以专业的方式实现了全网 20 余万条科技奖项的数据整合。平台集统一检索、数据分析、知识发现于一身,关注领域领军人物,聚焦获奖信息,涵盖了 1983 年以来国内外知名奖项 300 余个、关联相关学术机构近千个,实现了从人才、奖项到项目数据、文献资料的集成关联与一站式检索分析。

奖项丰富:对国家科技奖励、省部科技奖项、社会科技奖励、学协会科技奖励进行了多方位收录,基本实现了国内已公示科技奖项的全涵盖。

一站式获取:针对获奖人和获奖项目,实现了获奖人、获奖项目及相关国内外期刊论文的检索发现与关联获取精准的知识聚类和筛选机制自动聚类检索结果,实现了奖项级别、作者、机构、年代等多维度的分面整合。

直观的数据统计:支持多形式、多维度的奖项数据统计,全面展示领域专业机构与领军人才的学术实力。

信息咨询与反馈:电话,6503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