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资源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是在教育部的统一领导下,本着“共建、共知、共享”的原则、“整体建设、分布服务”的方针,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和研究建设的文献保障服务体系,是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收藏和服务中心,其最终目标是成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资源平台”。

CASHL于2004年3月15日正式启动并开始提供服务,迄止目前,收录印本期刊6.2万种,电子期刊20多万种;收录印本图书345万种,电子图书17.5万种。学科涉及文学、艺术、历史、考古、哲学、政治、军事、经济、法学、教育学、社会学、新闻传播、管理学、心理学、图书情报文献学、语言学、区域研究等。CASHL平台整合的印本和电子资源面向全国高校读者提供统一检索、馆际互借和部分章节传递的文献共享服务,

网址:http://www.cash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