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知识体系平台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电子图书
视频/音频
按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其他
按语种分类
中文
按首字母分类
F
状态
试用
试用截止日期

访问地址:https://zstx.lawyee.net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

此平台梳理各法学课程相关的法规、案例、试题、实务、论著、词典、学者、课件、学术动态等法律资源,并和学科教材、章节知识融合,为高校法学专业师生提供学科教材、章节内容及法律知识深度关联的一体化教学工具。

平台提供法学课程教材,支持课程检索及课程信息查阅,同时展示教材目录、知识点内容和关联资料等。满足法学院校老师理论教学、学生在线学习的场景需求。

平台展示法学各学科内容及教材资料,包含:课程教材、学术动态、专家学者、教材及章节内容关联资料(法规、案例、试题、实务、论著、词典、课件)、用户笔记、在线标记、个人中心模块,便于用户获取学科教材及关联法律知识。

应用价值:

(1)面向教师:提供丰富的法学教材、深度关联法律知识,减轻备课工作负担,提升教学质量与效率;系统应用操作便捷,能够满足老师法律信息化教学场景需要,方便与学生进行教学互动,提升课堂教学氛围。

(2)面向学生:提供教材及法律知识的便捷应用,节约查找资料时间,提高学习积极性和复习效率;系统提供辅助功能,能够满足学生自学场景需求,方便学生自习和复习,提升学生自学能力。

信息咨询与反馈:电话,6503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