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外国语言学习馆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其他
按学科分类
其他
按语种分类
中文
按首字母分类
M
状态
试用
试用截止日期

访问地址:https://www.52met.com

试用截止日期:2024年4月30

注:优先使用360、火狐、谷歌等最新版浏览器。如需校外访问,须先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

MET外国语言学习馆,包含英语学习库、英文晨读平台、小语种学习库三个子库,是集英语交互学习、英文晨读管理、小语种学习为一体的线上外语学习平台,内容涵盖英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俄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10+种外语,为各层次的外语学习者提供丰富的课程资源、领先的语音评测、有效的晨读模式,营造多语种、多层次、多维度的外语学习环境,让广大学习者学好外语,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主要功能:

一、 英语学习库

1、精品课程 · 六大分类——覆盖多种英语使用场景

2、视频课程 · 精读讲解——精细化视频教学

3、场景模拟 · 口语教练——模拟真实交流环境

4、智能评分 · 矫正发音——大数据AI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

二、 英文晨读平台

1、教师端——发布任务,后台追踪

2、教师端——精准语料库+自定义课程,丰富教学

3、学生端——任务打卡,单词智库

三、 小语种学习库

涵盖日语、韩语、阿拉伯语、俄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热门语言学习平台,从语音学习、发音练习、日常对话、学习应用等课程维度,循序渐进培养学习者自主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