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状况百科全书:杰夫·戴尔评论集

rlzk-2

【索书号】:I561.65/183/V.1-2

【作者】:(英)杰夫·戴尔著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2021年

【ISBN】:978-7-5339-6460-3

杰夫·戴尔用他创意非凡的浪漫小说以及精彩的、无法归类的非虚构作品,赢得了大西洋两岸热情粉丝的倾心。同时,他还写出了一些最机智、最精辟的评论,涉及的主题令人吃惊——音乐、文学、摄影和旅游新闻——在戴尔的笔下,成为一种不可抗拒的自我报道。

《人类状况百科全书》收录了杰夫·戴尔25年来的散文、评论和不幸的经历。书中,他在阿尔及利亚追寻加缪的影子,回忆80年代布里斯顿的救济金生活;他反思爵士乐的地位,也反思高级时装和当代艺术。无论他写的是什么,他的回答始终会令读者惊讶。对他来说,批评家的反思工作和小说家对生活经验的承诺之间没有任何分歧:它们是相互启发的方式,以锐化我们的认知。他的作品是既能框定我们的世界又能扩大它的罕有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