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如专利数据库研发版pro(捐赠使用)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工具软件
按学科分类
其他
按语种分类
中文
按首字母分类
G
状态
已购买

访问地址:https://www.patentguru.com/cn/edu/2294

顾如专利研发数据库是北京顾如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为各类大学师生、研究所等研发人员搜索、分析、跟踪专利技术的数据库。基于领先的全球专利数据库,专利顾如研发数据库为研发人员度身定制,包括创新词云分析,竞争合作分析,定时技术跟踪报告等特色功能。

北京顾如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利数据库数据提供商、专利分析机构。公司怀着助力产学研,让在校的每一位师生都能及时地、深度地操作全球一线的专利数据库和研发系统,以及培养早期用户的愿望,特向我校捐赠顾如专利数据库研发版pro,完全公益和中立。捐赠时限系统默认为10年,到期会自动延续。

根据云南大学图书馆接受捐赠文献的相关规定,北京顾如科技有限公司无偿向我校捐赠该产品使用,通过对全球专利数据更深层次的挖掘,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希望助力研发。在实际使用中,去除繁琐的账号审核限制,让在校的每一位师生都能及时地、深度地操作全球一线的研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