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书•朗朗东陆园”创意书籍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云南大学东陆图书馆举行

yys-1

2021年5月24日中午13:00,“要有书•朗朗东陆园”创意书籍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云南大学东陆园图书馆一楼大厅顺利举行。云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毅教授、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吴白雨教授、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管郁达教授以及云南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杜宇芳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为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志愿者证书,共同见证了他们的成功与喜悦。

yys-2

在本次创意书籍设计竞赛中,同学们围绕“书”这一主题进行了包括摄影、陶艺、雕塑、装置等不同媒介的艺术创作。在创作过程中,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新媒体时代读书重要性的重新思考,更是让同学们通过书籍的创作来表达自我,展现了个人的风采。最终,经专家评定,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杨晨曦等同学)、入围奖19名(赵雨等同学),优秀指导教师郭进华、熊鹰等2名老师。

yys-3

yys-4

yys-5

在颁奖典礼上,云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毅教授说“这次同学们的书籍设计作品与各位专家的作品一起展览,事实证明你们的作品毫不逊色,非常精彩,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好评。我们希望未来看到你们写的书,你们的作品。更期盼同学们能将你们的作品送到图书馆珍藏,惠及全校师生。”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吴白雨教授以及管郁达教授分别为同学们作了精彩发言,同时为获得不同奖项的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yys-6

颁奖典礼结束,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庆祝了本次典礼的顺利举行。此次“要有书•朗朗东陆园”创意书籍设计竞赛不仅创造了一个让同学们展示自我艺术创造力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yy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