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图原版外文电子图书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电子图书
按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自然科学综合
按语种分类
英文
按首字母分类
J
状态
已购买

使用地址:http://113.55.8.64/kingbookwaiwen

阅读器见在数据库页面下载。

金图国际外文数字图书馆(KIFDL)是由北京金图国际开创,联合美国出版在线、麦克索斯两家国外的数据商引进近8万种原版的外文电子图书,其中90%以上为2002年以后出版的新书,内容涉及:科学,技术,音乐,医学,生命科学,军事,计算机科学,经济,工商,文学,历史,艺术,社会与行为科学,哲学、心理学,农业、教育学等。

金图外文原版数字图书馆数据库可按书名、作者、出版社、关键字、内容简介进行检索。提供完善的后台管理服务,并为用户提供使用的统计网站用户和密码,用户可自行查询自己的使用情况。阅读KDF图书,请先安装本库提供的KDF Reader阅读器。登陆网址后,点击右上方的“下载”,然后,下载、安装“KDF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