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医学网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电子期刊
按学科分类
医学
按语种分类
中文
按首字母分类
W
状态
已购买

访问地址:http://med.wanfangdata.com.cn/Periodical

数据库收录中国公开出版发行的医学及医学相关期刊(含英文版)全文文献,内容涵盖预防医学、卫生学、中国医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肿瘤学、神经病学与精神病学、皮肤病学与性病学、耳鼻咽喉科学、眼科学、口腔科学、特种医学、药学、大学学报、医药卫生总论和生物科学等。含中文医学期刊1100种,包含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147种,期刊总文献量1500万篇。

服务功能:

1. 检索功能:提供专业、全面的中文一站式检索,并对检索结果进行科学的分析聚类、提供知识链接服务,启发用户进行更精确的检索。

2. 分类导航:提供中文期刊分类导航方式。 3. 国际通用格式:全文文件采用国际通用的PDF阅读浏览格式(Acrobat软件),具有在线浏览及下载全文功能,不需要传递至邮箱。

4. 资源整合检索服务:打造独立的医学信息检索平台,在统一的检索平台下对不同类型的资源进行一站式检索和下载操作,为师生提供更为快捷的文献检索服务。

注意事项:

为了师生更方便使用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提高中华医学会期刊在学校师生中的使用率,现单独开发“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供师生查阅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

访问地址:http://www.yiigle.com/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