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C-WorldCat

全文/文摘
文摘
按内容类型分类
文摘
其他
按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自然科学综合
民族学
天文学
统计学
生命与分子科学学科群
边疆治理与地缘政治学科群
高原山地生态与地球环境学科群
医学
其他
按语种分类
英文
按首字母分类
O
状态
已购买

WorldCat 硕博士论文数据库(WorldCatDissertations)收集了WorldCat数据库中所有硕博士论文和以OCLC成员馆编目的论文为基础的出版物,涉及所有学科,涵盖所有主题。WorldCat 硕博士论文数据库最突出的特点是其资源均来自世界一流高校的图书馆,如美国的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西北大学以及欧洲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巴黎大学、柏林大学等等,共有2,992多万条记录,其中100多万篇有免费全文链接,可免费下载,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参考资料。该数据库每天更新。

检索入口:WorldCat

OCLC数据库登录入口:https://firstsearch.oclc.org/F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