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ing外语学习资源库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视频/音频
按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其他
按语种分类
中文
按首字母分类
I
状态
已购买

“ilearning2.0外语学习资源库”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倾力打造的一款提供一站式多媒体外语学习资源,以学生水平定位和自主测试为切入,以多媒体课程为核心,以丰富的视听资源、外语文库为辅助,指导学生高效使用资源库中的各类资源,全面提升外语水平,循序提升外语听、说、读、写、译各项能力,全面提升人文素养,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的外语学习数字资源库。

海量的外语学习资源有:电子图书馆---名家著作、国学宝库、中外简史;视听世界---国际频道、影视联盟、精品云课堂、英语专业、名师讲堂、留学之路;多语种学习(包括英、法、德、日、韩、意、越、西、俄、阿拉伯语等);备考训练营---四六级历年真题与模拟训练试卷、考研英语历年真题与模拟训练试卷、专业四八级真题试卷、系统能自动评阅试卷客观题,以及对作文题型进行智能批改与评阅,学生能获得及时反馈,满足学生多语种学习,多学科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