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语数字有声图书馆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视频/音频
按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按语种分类
中文
按首字母分类
X
状态
开放获取(OA)

网址:http://www.xinyulib.com.cn

微信端:关注“云南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资源 & 服务”菜单——“新语听书”。

移动端APP说明:移动端无资源,资源需到新语数字图书馆网页扫码添加。添加方法:1. 打开网页,找到你想听的书,每本书对应一个二维码。2. 打开移动端,点击左上角扫码你在网页上选择的书的二维码,即可添加到移动端听书。

新语听书由北京华阅嘉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是国内以经典出版物为主要内容来源的有声书阅读平台。新语听书累计收录有声书18万余集,合计5万小时,内容主要包括月排行榜、最新上线、畅销书、党史学习、健康心理、历史文学、职场指南、获奖名篇、中国名著、都市文学、广播剧、经济管理、商战小说、科幻世界、教育方法、长书短读、大学生科普、军事文学、古典文学、国学经典、名人传记、外国名著、官场小说、世界童话、武侠仙侠、侦破推理、少年文学、养生堂、传统文化。

内容特点:优质版权内容,真人原声录制,名家新星演播,精品音效制作;

内容保障:坚持正版有声图书,坚持国家正式出版物内容。

信息咨询与反馈:电话,65035190,E-mail:70051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