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KI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CYBD)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电子期刊
统计/研究数据
按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自然科学综合
民族学
统计学
按语种分类
中文
按首字母分类
C
状态
已购买

网址: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YFD

《CNKI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是我国第一部拥有国家标准刊号连续出版的年鉴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年鉴数据库市场上最完整、最权威的产品。在先进的专业检索、知识挖掘、数字化学习与研究等系统功能支持下,它既能全面展示我国纸质年鉴资源的原貌,又运用国内最先进的数图开发技术,深度开发利用了纸质年鉴中的信息资源,将4100多种年鉴内容以条目为基本单位,重新整合、标注、归类入库,进而形成一个涵盖全面、系统反映国情资讯的信息资源库。

收录1949年至今的各类年鉴4636种,共计36816册。文献条目数约3268万条。截至目前,CYBD已收录各种年鉴及相关资料4636种,遥居业内第一。收录年鉴36816册,3268万余条。两千余种年鉴“零缺期”,册数和文献条目数的完整率为99%,多种年鉴册数完整性已远超国家图书馆和CALIS。CYBD收录年鉴中,2976种为独家或唯一授权年鉴,且多为优质年鉴,资源的独特性和完整性遥遥领先。中心网站版每周更新内容,镜像站点按月更新。纸质年鉴现刊出版后,最快40天即可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