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史电子书(De Gruyter)(历史与档案学院出资购买)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电子图书
按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综合
按语种分类
英文
按首字母分类
S
状态
已购买

登录网址:http://www.degruyter.com

使用说明:

由于德古意特出版社平台提供有多种资源,我校仅选购了其中涉及历史学领域约400种图书,查看资料全文可通过以下方式:

1. 可选择目录中的书目信息进行检索,均可查看全文;

2. 勾选“Licensed Access”"Free Access" "Open Access"选项后,平台所提供的资源均可查看全文

数据库简介

德古意特出版社(De Gruyter)有260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在德国慕尼黑、美国波士顿、瑞士巴塞尔及中国北京等地设有分社,学术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及科技医学。德古意特出版社每年出版1300余种新书,40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及40多个专题数据库/参考工具书。2012年,随着对维斯塔出版社(Versita)的收购,德古意特成为世界上第三大开放获取出版社。随后2013年,德国的两个老牌出版社,奥登伯格出版社(Oldenbourg)和科学院出版社(Akademie)也纳入德古意特旗下。不仅如此,德古意特还与世界知名出版社合作,如哈佛大学出版社在电子书销售方面展开独家合作,另外还有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常春藤大学出版社均有合作。 在数字出版方面,德古意特出版社拥有50000多品种的数字内容,并且德古意特平台配备了方便读者使用的检索功能,并能创建个人搜索和浏览目录。此外,德古意特出版社在全球范围拥有强大的发行网络,世界最知名的图书馆和科研院所均是它的用户。 主要出版领域包括:语言学/哲学/文学研究/历史学/社会科学/法学/古典学及近东研究//图书馆学及信息科学/犹太学及宗教学/通用参考/数学/自然科学/物理/医学/建筑学/艺术与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