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Science电子期刊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电子期刊
按学科分类
自然科学综合
天文学
统计学
其他
按语种分类
英文
按首字母分类
I
状态
已购买

疫情期间,资源校外使用方式:

使用方法:

使用非校园IP地址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s://iopscience.iop.org,通过访问IOPscience平台上的期刊文章(进入到单篇文献页面)——选择页面下方的“Institutional Login via Athens/Shibboleth” 登录方式——页面将会跳转到 “Institutional Login”——选择“Login via OpenAthens/Shibboleth”——在 IOPscience WayFinder页面搜索自己的学校,Yunnan University——登录页面输入云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账号、密码。

英国物理学会(IOP)成立于1873年,目前IOP出版社共出版74种学术期刊,其中超过83%的期刊被SCI收录,33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大于2。具有极高的学术价值。

出版学科包括:应用物理,计算机科学,凝聚态和材料科学,物理总论,高能和核能物理,数学和应用数学、数学物理,测量科学和传感器,医学和生物学,光学、原子和分子物理,物理教育学,等离子物理、天文学等。

访问方式、访问内容及权限:

访问方式:用户可以通过IOP主网站访问53种全文期刊数据库,校园网IP范围内即可使用。

IOP主网站:http://iopscience.iop.org/journals

过刊资源(1874-2002):http://archive.nstl.gov.cn/Archives/   点击“IOP”图标进行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