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ble Body可视人体3D解剖教学数据库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视频/音频
按学科分类
医学
按语种分类
英文
按首字母分类
V
状态
已购买

访问地址:http://demo.ovid.com/training/visiblebodycn2021/atlas/index.htm

可视人体 (Visible Body) 是一个涵盖解剖、生理、肌肉、骨骼、循环等多个人体系统的系列在线教程。该教程软件采用最新的数字化和虚拟化技术,以立体3D交互式模型的方式层层展现人体各解剖和生理结构,以及具体功能,并辅以动画、视频、音频、自测题、个性化功能等多种方法帮助用户全面直观地理解知识内容,是课堂与课本教学的有益补充,支持实现教学目标并可帮助考察学生水平。医学内容涵盖系统解剖、局部解剖和相关专科模块。该图谱作为人体解剖学的通用参考工具,备受业界赞誉。

用户可借助 3D 可视化教学工具,互动式学习并探索人体各系统。模块包括 4,600多个精确的医学解剖结构,涵盖男性和女性的所有主要器官和系统;数百幅人体局部和系统的缩略图;上百幅MRI影像,以及与3D模型的对比;拉丁名称的发音和详细定义;相关的疾病信息;数百道自测题;肌肉的动画模型等。用户可选择独立显示人体系统或各局部的解剖结构、创建自定义视图、播放名称英文发音等。

信息咨询与反馈:电话,6503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