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大师课堂在线课程平台

全文/文摘
全文
按内容类型分类
视频/音频
按学科分类
自然科学综合
按语种分类
英文
按首字母分类
N
状态
已购买

访问地址:https://www.naturemasterclassesonline.cn/YNU

使用时间: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3月1日

《自然》大师课堂在线课程平台”是依托于《自然》丰富的学术出版经验而开发的专业科研培训在线课程,主要由《自然》系列期刊编辑、国际知名学府教授、顶尖研究机构的科学家、资助机构及产业界人士等亲授的预录制课程组成,为处于学习和事业不同阶段的师生提供权威期刊编辑和资深研究人员的直接指导,助力大家掌握职业发展必备的技能。

该平台的9大课程模块,不仅适用于自然科学领域,也适用于从事人文社会科学学习与科研的师生。

使用方式:

云大师生首次注册和登录请确保处于学校IP地址范围内,如在校外可通过VPN进行远程连接,此后,即可通过任何互联网访问该平台;首次登录满6个月后,回到学校IP地址范围内刷新登录一次即可继续使用。(详细用户指南请下载附件)

 • 时间灵活

学员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和学习进度,随时随地在线学习

 • 可反复观看

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多次观看,巩固温习所学内容

课程概览:

自然大师课堂在线课程体系目前提供9大课程:

zr-1

课程特色:

1. 专家授课

强大阵容,名师荟萃。讲师团集结了《自然》系列期刊编辑、国际知名学府教授、顶尖研究机构的科学家、资助机构及产业界人士等各方专家,平时只能在顶刊上仰慕的学界大神,我们请来给你上课!在这些课程中,你学到的不仅仅是讲师们倾囊相授的知识,还有他们从多年学术生涯中总结的经验和教训。

zr-2

2. 实用性强、内容丰富

每一个课程的选择和开发都基于大量的调研,充分了解研究人员职业生涯中的痛点和需求。从论文写作与发表、叙述技巧、研究数据管理,到科研合作、同行评议、撰写经费申请书,“《自然》大师课堂在线课程平台”提供的是贯穿研究人员整个研究周期和职业生涯发展的全方位培训。

zr-3

3. 完成即可下载证书

学员完成每项课程后,可下载学习证书,作为接受过相关培训的证明,证书由《自然》总编辑Magdalena Skipper签发。

zr-4

4. 在线学习设计

 *高度的互动性与自主性

每个视频都提供英文字幕和文本,可自行设置字幕格式和播放快慢,提高学习效率。

课程模块短小精悍,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自由选择模块,随时随地开展学习。

移动端设备友好,每天省出10-30分钟刷微博、看视频的时间,就能学习到系统化的精华知识,养成学习好习惯,提高学习自主性。

zr-5

*交互性内容和活动

课程形式多样,涵盖了视频、文本及测试问答、配对游戏等交互性内容。课后总结及参考文献,不仅是丰富的阅读材料,还是不可多得的学习范例。

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国际处进行咨询: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老师

电话:0871-65033815

邮箱:lcj.ynu@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