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2022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工作的通知

云南大学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中心,承担全面系统收藏本校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并长期保存此类学术成果为我校师生提供信息服务。2022年云南大学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工作即将展开,请今年毕业的各院(系、所、中心)博士、硕士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以后,在规定时间内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

为保障学位论文收缴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提交对象:2022年夏季毕业的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

论文要求:您提交的学位论文必须是已经通过答辩且修改完成终审合格的论文定稿。

提交份数:您需要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学位论文各1份,电子版学位论文必须为PDF格式,两份论文内容保持一致,且论文扉页“独创性声明及使用授权”需有导师及研究生本人签名。

学位论文电子版请在线提交,校园网及外网均可。云南大学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网址为:http://113.55.8.26/login,首次登录系统,账号为学号、默认密码为证件号码后六位(身份证或护照号码的后6位);请仔细阅读“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说明”,并按照要求进行论文提交。

图书馆一般在电子论文提交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请您携带纸质版学位论文到东陆馆107采编部编目室或呈贡馆采编办公室进行现场提交。   

现场提交时间: 2022年6月1日- 2022年7月15日

周一至周四 上午 8:30-12:00,下午14:00-17:30

周五          上午 8:30-12:00

提交地点:东陆馆107采编部编目室

呈贡馆采编办公室

联系电话:0871-65033920(东陆馆)       0871-65933430(呈贡馆)

联 系 人:东陆馆赵老师、呈贡馆何老师

 

 

二〇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